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i'll be there .

开学也一星期了 ,没有什么特别的 。
很像在上补习课 , 可能是sem 1 , 上的东西比较简单 !
很期待sem2,因为可以完整的上occupational therapy的课 。
相信一定很好玩吧 。哈哈
我一定要坚持,学多做多自然就会进步。
很多group的assigement ,可是我不介意做多,最好全都给我做 。
因为我要的是进步,而不是因为要一直做练习而逃避 。
我就是这样,要做就做最好 ,因为我知道自己的,我不有钱,所以一定要更加努力。
因为我要fight ptptn exemption .
因为我想要完成我的degree,oversea or local U .
或许你们会嘲笑我,笑吧,我无所谓。
因为这样,我必须要更努力 。
老师给了我门一些功课,都完成了差不多 。
可是最偶脑的,要找explorer的故事。
真的要omgg,看了很久,还是看不完 。
:(




*klmu也是有帅哥的,ching yan * ^.^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