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9.27a.m

端午节快乐 ,很早就被吵醒了。

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,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。

昨天去听amali了,真的闷到一直打哈欠 ,我还是一个人去听。Zzzzz.

老师一直作弄我!! 他叫我打开车的bonet,可是我就是不会啊 ,= =

他还有叫我坐在车里面假伴是jpj , 他就在那里示范要怎样进gear那些 ,

全部人都在外面站着看 ,我就在车子里面 = =

可能我又做错了选择 ,自己给自己麻烦 ?我一点也不像他说的那样 。。

算了吧 , 不理了。*或许你不是他*

在夜市看到 [ 他 ] , 很久没有看到 [ 他 ] 了 ,他还是一样没有变吧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