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That's awesome night .



昨晚上,我们去steambot庆祝dareen的生日还有over-spm party .
人没有到期 = =,
没关系 ,一切都有如我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,
今天的最后一个14号真的很特别 ,怎么特别呢 ?
考华语前 ,因为没有看到地上的‘粪便’ ,不小心搭上了 = = ,
正隆看见就 , ‘yes ,宝莹踩屎 .。” 。过后还要到处传,
my god , 气死我 ,不过我没有生气 ,就一直笑笑笑 。哈哈哈哈。
过了一阵 ,很大的异味传出来 ,还以为真的是我的鞋子中遭 ,
怎么知道没有 ,是他自己的鞋子遭殃 。哈哈哈哈。
那时候 , 全部的人都在笑他 。哈哈哈哈哈 。
该说是由报应还是幸运呢 ?哈哈哈。
我考试的时候, 一直忍住笑 , 哈哈哈哈哈哈。

到了晚上的时候,也是最期待的时候 ,
六点多就到了那边 , 大概七点就开动了 ,哈哈
只有miss star 和 mr .pig 迟到 。 = =
我们还说他们是说好的 ,哈哈 ,
怎么知道 ,他们还配合我们 。哈哈哈哈哈 。
还有惠元烧的那个食物 ,拿来当成mr .pig 的sperm .
lol = = , 完全忘记了那边是有人 ,全部一起大笑 ,哈哈哈哈哈。
真的是太痹了 。
过了一阵 ,bohong 吐在伟文的背后 ,
真的很好笑。。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 。
很无辜的中遭 ,我们全部都在那边大笑 ,哈哈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。
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,很无奈。笑到不能停下来 。
拍了唯一一张照片就去next round , 唱K ,
很可惜miss star 不能跟我们去 。
haiz .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的??对,一定 。
在K房里,真的很开心很兴奋也很HIGH ,
哟~!!大家在那边狂叫 ,应该是我吧了?哈哈
看,我也会唱K 的 ^^

怎么样 ,谢谢你们 ,开心因为你们。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!加油。
the spirit never end , it will be last forever .
I love you , my classmates .

【 他 】 彻底的消失了,啊哈哈哈。开心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