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说不出的话 ...

我,只是一个很随便的人,
我会记住别人对我的好 ,
我也会去报答别人 。

你对我好 ,我自然会去对你好,
即时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,
我也会对自己说 , “ 算了,忍忍就好了 ,要想以前你求人家的时候 是怎样的 。”
可是为什么 ? 我尊敬的您 却不会想想呢 ?

以前 ,没有人载我们姐妹去补习,
是谁载 ? 是谁一句怨话也没说就起身拿钥匙去载我们了。
是谁? 为什么不想想 ?
是谁在下雨的时候愿意七早八早会起来载我们姐妹去学校 ?
换作是别人 ,他们会理会我们吗?
T_T

老爸 , 你知道吗 ?
我真的很心痛看见你的行为 , 你的言语。
为什么不想下当我们的家有困难的时候,
亲戚们是怎样对我们的 ?
为什么做人就不能随便一点 ?
为什么就是要那么的斤斤计较 ,那么的小气?
我看见也觉得很心痛 ,和你说, 你也会骂我!
可是 , 在我的字典里 , 只有 [ 知恩图报 ]
我们应该药报答 , 而不是计较 。
你明白吗 ?
为什么因为那些小事情就说出有 [ 骨头 ] 的话 。?
还有 , 最心痛就是看见你和二姑的关系 。
为什么就是要和他计较 ,我知道你们都是有错 。
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,
我能做的只有 ,报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