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毕业后 ?

还有一科华语就正正的离开SMK JINJANG了

一转眼 ,就5年了 。
很老实的说 ,我还未进中学的时候,我真的很讨厌这所学校 。
感觉很坏蛋

我一直要求妈妈让我进独中 ,可是妈妈负担不起 ,学费好昂贵 。
最后,还是选择了这一所 。

FORM 1 的时候 ,成绩不想输人 ,又被放在学校的第5班 ,
不服输 ,所以每一次的考试都第一名 ,总品均也没有少过800分 。
虽然不是很多,可是可以让我激进第一班了。
到了中二-中三 。成绩就慢慢滑下来了 ,
PMR的时候 ,
感觉自己很差很差 ,因为在trial 的时候,我只是一个A罢了 ,
感觉自己真的很差 ,PMR成绩一定很不理想 。
可是也拿到了5A,我很开心很兴奋 ,那成绩那一刻我哭了


哈哈 。想到也是 变成 “ = = ” 这样 罢了 。
哈哈 。!

中四的那一年 ,是我最讨厌 也最懒惰的一年 ,
很不用功的一年 ,我从未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睡觉 ,
在这一年,我睡到很夸张 , 想在都有点无奈 。
朋友们都知道我来学校 只是 :睡觉 ,上厕所,睡觉,上厕所
成绩也没有眼睛看 ,二十多分 也不在乎 。
很费才的一年 ,可是这一年,我感觉到班的融洽了



中五了 ,毕业了

最开心的一年 ,在你们的面前才是最原始的我 ,
我很快乐,也只是你们 。
我们的回忆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,
这本书 。充满了快乐,伤心,失望。无奈,愤怒

我们的班都是分成2派 ,当然我们这一派都是占大部分的人 。
某一天,我感觉到我们这一班没有了班派,全部都很一致,真的 。

朋友们 ,我们都是一起出去玩的,你们不会忘记吧?
我们一起爬山,
我们一起打羽球,
我们一起看电影。
我们一起去旅行,
我们一起去逛街,
我们一起用早餐,

我们都是男女平等,



我们一起讨厌我们的BIOLOGY ,MORAL老师 。
说错话了。“我最讨厌肥仔的”
还记得吗?哈哈。
还有那天 。我和你们说,吃鼻粪可以促进新城代谢吗?我还带了报纸给你们看。
哈哈,记得吗??
还有我们班的多角关系吗?
还记得我们的霸道吗?还记得你们把女生当成男生吗?
还有,我们都很爱玩 。
哈哈哈哈。
我们也很懒惰 ,很少交功课 。
国语老师最爱说的“ini budak semakin malas !"然后就一巴打来我们的肩旁。
还有很多的。我不会忘记 。因为我
♥你们 。


现在 ,我们都各分东西了 ,
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人晓得 ,
但是,我不会我和你们的一点一滴给忘记 。
你们给了我勇气 ,给了我快乐。
和你们在一起是最舒服的。
有你们女生的肩旁 ,我永远不怕伤心没有人安慰 ,没有人依靠 。
因为你们都会拥有一句‘我挺你’...*我感觉你们会这样关心我*
即将到来2011年 ,
大家18岁的到来 ,期待吗?
还好吧 ,因为现在短短的几天里 。
我已经感觉到人生没有了方向 。
把书本都给扔掉了 ,房里都变成空空的 。
一时之间 ,很接收不到 。
习惯了 ,考试时期桌子都布满了书本 ,留给自己的仅剩下三分之一的空位。
可是,现在,是空得不知道要放什么。
亲爱的 ,我真的很不习惯 。

多星期就得去国名服务了,
又需要和你们分离了,
最讨厌分离的感觉 ,
毕业的那天 ,我的眼泪已经哭得胡里哗啦了。
上巴士的那天,我会哭吗?


亲爱的 ,我很舍不得你们






张宝莹-完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