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Do not let the sun go down with anger around.


* copy someone action *

今天都有种闷闷不乐的心情 ,
不是因为什么因素 ,
是因为就快毕业了 。

还有六天 , 六天后,
大家都会为了未来而挑战去!
回忆起来 ,感触真的很多很多 。

同班了2年 ,有些甚至3年-4年 。
可是 , 大家的关系都是在这2年了 ,
慢慢的了解 ,慢慢的学会关心 。

我们这一班 ,不怎么特别 ,
可是 ,搞怪 , 爱玩 就是我门的特性 。
每次都是给老师投诉不交功课 ,很吵 。

我们这一班 ,不怎么特别 ,
可是为了朋友,就很够义气 ,
遇到一些‘老师’ 来骂,惩罚 班上的同学,
就会一直去说,讨厌那些老师 。

我们这一班 ,
永远都充满着快乐 ,
笑声 , 喧闹 声 ,永远只属于5a10

还有你们,
我的3位好朋友 ,
没有了你们的鼓励 ,我也不敢想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。
谢谢你们 ,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,都在我身旁 。

或许 ,我真的让你们失望了。
我的固执让我自己也受不了 ,
当然我也知道,我不应该为了某些人一直执著下去 ,
如果是喜欢你的,那么就不用让你等了那么久,
我知道,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,
有些事情 ,你们不让我知道也是为了我好 。
谢谢你们 。

老实说,我最喜欢我们4个一起聚在一起的时候,
下课,出去玩 。
我都很喜欢 ,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。
一起说’ 笑话‘
一起大笑 。!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