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这一切 .




复杂的心情 ,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,
挣扎了好久 ,
我还是笑不出。

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我这么烦恼 ?
我自己也不了解 ,矛盾 !

真希望 ,唉 ;(

我要的很简单 ,每天快乐就行了!
可是不是不件事情都是这样 !

很想把头脑给清空 。
我真的很累 ,可是当我把眼睛闭上来的时候,
就出现了很多画面!

以前的往事 ? 还是课业上的问题 ?
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。

为什么我要这样折磨自己?
还是我还在逃避?
用课业来把自己搞地很大压力, 很忙?
我不知道 。

唉 *(


当这一切过了,就不会再回来 ,回忆也会慢慢的忘记 :)
或许留下的只有你的,名字 。




*清醒点,不可能的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