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我不知道

每一天都是上班下班,真的闷死了!
真的希望6月快点到,我很想开学 =(


或许 ,有些事情要自己亲身体验过才知道 。
地方不一样 , 人也会不一样 。
没有说特别的好或不好 ,就感觉有一种说不去的感觉 。
长辈 , 或许有时候永远是对的 。

我真的很在意自己的一切 。
我最在意的还是自己的 [ 成绩 ]
很差!差到连自己到现在还会去想 。
表面说下没关系 , 都过去了 。 可是自己这一关在怎么也过不去 。
不停的在心里责怪自己 ,有谁知道呢 ?
旁人在说起学业的时候 , 多么的感到羞耻 !多么的丢脸 !
我讨厌我自己 。

有时候 , 身边的人说的话 ,也让我觉得心灰 ,心冷 。
是我想太多了吗 ?

我讨厌别人不支持我 ,我不喜欢 !
我讨厌别人看衰我 ,我会很反感 !
我讨厌别人看低我 ,因为我没钱 !

我不喜欢被比较 ,可是我却会和别人做比较 。
真的让我觉得捏不过气来。很。辛。苦。
我不断的让自己进步,还是我原地不动 。



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