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= S

距离考试越来越靠近了 ,
我很紧张,很害怕 。
怎么办好 ??

昨晚 , 我很疲倦很累,眼睛很疼 。
往常的我 ,一定很快就入眠了 ,
可是 ,昨晚 ,我无法入眠 。
这样的状况 ,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 ,
天啊 ,快考试了 ,为什么要让我这样??



我不要这样 :S 。
心情真的差到爆 ,脸上的痘痘很多了啊 。><
是压力吗 ?还是自己找来的?
为什么在朋友面前 ,我可以很自在的大笑 ?毫无压力的呢 ?
对。我就是要这样的生活 !
可是 ,
踏入张家大门的时候 ,仿佛变成了另一个张宝莹 。
面对着家人 ,不是应该要更加快活的吗?
不 ,我就是做不到 。
看着家人对我的期望 ,我就快憋不过气来了 。
我不是天才 ,我不是才子 。
但 ,我也不能让你们失望 。 ><"
尤其是那个出名 ‘ 八公 ’ 的爸爸 ,我知道你也是不要让人看衰 ,
也是爱面子 。我记得在我PMR的时候 , ............... !
可是现在是SPM ,我或许不能在让你在别人面前威风了,对不起 :(
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,对不起 。但是,我一定会尽力的 !
妈妈一直劝我放轻松 ,不要自己给自己带来那么多的压力 ,
我有,我真的有 。 可是 ,当我想起别人怎么看待我们的时候 ,
我就不能了 ,我是不会给人看衰 的。
或许 ,张家的后代都是这样吧 。堂哥姐他们的个性都是这样。
我喜欢他们 ,喜欢他们那些很懂事的性格。
他们书念不多 ,可是却很成熟 ,我很仰慕你们 。
因为为你们,我更加有动力了 。你们也很疼我和妹妹 。
我是感觉出来的 。
尤其是堂姐 ,有时候比起我 ,我觉得我更加吝啬 。
我有什么不足的时候 ,你是第一个把东西借我们的。
换作是我 ,我还会三思 。 :S 。
很内疚 。 。。

昨晚 ,我真的很需要找人诉苦 ,
可是为什么去找别人诉苦的时候 ,却感觉到更加无助?
为什么每次我想找你诉苦的时候 ,你却给我冷淡又无用的答复 ?
我搞不清 ,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,更加想得到你的慰问与协助 。
可是却... ...... ..... ...
难当就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彻彻底底的了解我吗 ?
我的性格就是情绪化 ,
这一秒可以很快乐,下一秒就变成MOODY了 。
很怪吧?其实我也不要这样的 。


: time not much left , just try to cover all the topic .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