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终于 。



毕业典礼也结束了 ,我很好 。我没有哭 。
很珍惜与你们同在一起 ,真的 !

你们会忘记我吗 ? 我真的很爱你们。
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这个笑超大声 ,超不顾仪态的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这个很喜欢上厕所的女同学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很喜欢吃巧克力与hello kitty的女生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这个很爱哭的女生吗?
可以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笑的样子吗 ?那个笑得看不到眼睛的女生吗 ?



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?可以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是个很傻很三八的女生吗 ?
可以不要忘记我吗?可以不要忘记我们的一点一滴吗?
我很不舍得你们 。 ><


今天又和你们相聚啦, 我们去老地方 ,FRIM .



我们一起用BRUNCH ,哈哈 。
很喜欢与你们聚在一起 ,谢谢你们 。
感恩与感谢 。
珍惜 !




看了CODY弄得VIDEO ,我一边看一边哭 。
短短的2年 ,回忆却很多很多 。
班上的关系真的很好 。

心酸酸 ,可是我忍 ,我要学会放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