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MEMORY

还是选择写华语吧 , 哈哈 .
我要我的英文进步 ,所以一直都学习用英文写blog ,
遇到不会的生字就去查字典 , 哈哈 :D
真的可以进步很多 。

嗯 :D 倒数1天 可以【 XX 】 。
可是机会几乎只剩下 0.05G 吧 ,哈哈 。
心中的不舍当然会有 ,还是很多!
可以进到面的机会几乎等于‘ 鸡蛋’ 吧 。突然很不想毕业 , :(
2年前 , 还可以碰碰机会 ,因为还有中四和中五吧 ,
可以现在中五了 ,去哪里找机会啊 ?
anyway . 就这样吧 , 心里的怀念与想念 就阁下一边(收住)吧 ,
况且你也有你的快乐与 幸福 , 祝福你吧 :)

昨晚 ,我睡不着 ,因为喝了那杯‘茶’ = =
my god , 很累可是眼睛就是关不下 。
同时也超出了我以往票准10.00的睡眠时间 ,因为已经11.15分了 。
想拿起sejarah继续读 ,可是还是不要啦 。
想找‘好朋友’聊天 , 可是还是不要啦 。
就想起2年前的东西吧 , 或许你们觉得很多余 。
but , 这是我的私事 ! :)哈哈 。

可是最重要的5A10,我们快要毕业了 。
星期五 的 我们 穿上毕业服 ,正正的从学校毕业了 。
期待那一天的我们 !
喂 :D ,
不要stop我大笑咯 ,哈哈 。
因为我不知道几时又有机会大大声笑的咯 ! 哈哈哈哈哈哈哈 :)


我很喜欢我的班同学 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