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EXPECT THE BEST :?



我需要 一双聆听的耳朵 。
我需要把我心里的不满与疲倦发泄出来 。
我真的很累 :C

距离考试,我也不知道剩下多少天了,
电话的屏幕都会在倒数着,
可是看见时间日期越来越靠近 ,
心里的恐惧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。

当我想和身边的好朋友诉苦的时候 ,
这个说要出去了,那个又没有回信 。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好 ?

桌面上的书 ,更令我烦厌 !
整个桌子都是纸张和课本 。
拿起了这本,却觉得别的科没怎么动到 。
怎么办好 ?

昨天的下午 ,我没有动过书 ,
试着去把自己放松 ,整天困在房里 ,我怕我会溺毙 !哈哈
也去把张家的2号宝贝接回家了 。
他是个男生 ,真的很可爱 ,有着红红肥肥的脸蛋 !
这样家里就更加热闹了 !

也和堂姐妈妈他们聊了, 我这个人就是很喜欢担忧。
随便一件事情就可以把我烦死 ~
我和他们说出我的心声 , 我害怕自己的成绩考不好 ,
拿不到奖学金 ,让他们失望了 :C
我是个输不起的人 ,也不喜欢别人赢过我!
对~我就是这样 。
他们对我说 ,现在什么也不重要 。
重要的是 ,你要用你100个的心去考好这次的成绩 !
可是,我办到么 ? 我会让他们失望吗 ?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 ~
堂姐说 ,读大学的事情可以慢慢想 ,看成绩出了 才做打算也不算迟啊 ~
对,我也这么想 ,或许我会比朋友们迟一年才进吧 。
最重要还是自己 ,
我不会再管别人怎么想了!

考完试后,把自己放松 。
可能去一趟新加坡吧 ,和我的POH WEEI叙旧 ! 哈哈
希望 可以吧 ,
加油 :)

宝莹 ,nothings is impossible , go for it !
dont let the exam against YOU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