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那天以后。


hellooooo , 电脑终于修好了。GOD BLESS幸好在我考完试后就修好了,
不然我有得回学校赶我的assignment了。
不过,也不赖,我蛮喜欢回学校的,
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读书看书,研究一些课本上的casestudy 。
因为我读的这一刻,基本上是没有特定的练习题。
通通都是一些case问题,没办法,都只好自己上网看看。
其实,有点怀念数学。我根本没有机会碰到。
碰到的只有biology . = =
sem 2 读了也有一个多月,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我的这一课 - occupational therapy ..
我个人的感觉 。- 就好像psychology + physiotherapy 。
若我有机会,我会向小孩这一方向去发展。因为怎么说小孩都是无辜的,
他们带着希望来到这世界,却需要面对这生活上的问题,- 过动儿,自闭儿。

anyway , mid-term 也考完了。都蛮满意的。
只是 anatomy有点不开心也不满意。
气死我。
miss ,你让我们体会到,人真的不可貌相。
看你平时一副不惊人的样子,
可是出的考题却那么刁难我们。
做考题的时候,真的抓头了。
算啦算啦,final的时候要加把劲了。/.\



我们的课室虽然只有8个人,可是我们超开心了。

有penang 的yann and gaby

有perak的nanas jane

有kl的bibby , yan , renu ,vivien

还有sabah 的ema 。

虽然年龄上也有距离,可是我们的废点极高的。哈哈

考完试的那一天,我们约好了一同去TIMESQUARE *VIVIEN didn't join us * - TOWER HEIST .

不错,蛮好看的。 ^_^

还有还有,终于买到了一双属于自己的包鞋。*脚不会发臭拉*

拉拉拉拉拉。哈哈。


本来星期六那天要到mid valley 的pc fair ,还有love you you .

真的活该,love you you 下映了。/.\

结果也没有去到了。一整天呆在家里。

可是,晚上的时候也他们一同去看电影- IN TIME .

好看!! 电影里都是用时间来计算的,真的好看。

哈哈。


假期了假期了。可是还有功课要做。 = =



星期一是婆婆的忌日 ,不知不觉您也离开我们9年了。

我们怀念您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