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12112011



星期六。

终于看到了一直想要看的电影。- 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。
因为之前错过了love you you ,所以这次一定不能再错过了。
没错也不赖,亲爱的莉莹也出席了。
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她了,她依然那么的孩子气。
加油吧,我的好姐妹。♥

戏里的故事是有点真实,
中学时期,我不特出,感情故事也没有他人的完美。
只不过是一直守护在一个不值得我付出的男生上。
不知道何时,再也不期待不守护再也不付出。
可是,故事的结局,
说真的,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。
为什么。或许,现实中的我们也不能那么的完美吧 。
心也有在流眼泪。




人渐渐的成长,
以前的幼稚。想起来真的讨厌自己。
明白了是非黑白。
我家没有别人家那么的富裕,只不过是过得去。
之前考到了车牌,就一直吵要车,却没想到那负担。
是,有车了真的方便很多,可是给爸爸妈妈来说真的是负担,
我不想他们那么辛苦,为了那么琐碎的事情而吵架。
想了好久,可以说是反省了。
知道我现在真的不需要了。有时候搭搭巴士也不错的。

其实,在做每件事情我都想很久很久,
包裹需要到的电脑,
想要一部laptop,老实说,我想要了也快好几月。
因为我现在的这部桌位电脑,一直出问题,
我不能predict到它几时会在闹别扭。
有时候,在紧急的状况下,我真的不知所措。
也不是说,我每次只会靠说,却做不到。
而是我真的需要想很久。
也不知道怎么和爸爸开口。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
有时候,真的很羡慕那些不用为这些琐碎事而烦恼的人。


心中那种纳闷心情,好想撞墙死掉算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