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17112011

我好累,好累。心理和生理上都好疲倦。我想我会有疯掉的一天。
我给自己好大压力。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输!
我好害怕输得那一刻。
期中考考得也不赖,最后的FOT也得到了8.6分。
其实我的目标在9,可是得到8/7也算ok拉。

anatomy我真的怕了,为什么脑袋会一片空白。
好难哦,我很难明白。:(
怎么办好。
今天老师通知我们2012 International Occupational Therapy Conference
venue :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.
好想去啊,只要找到sponser,应该顺利成功吧。哈哈。
妈妈相信也批准我去吧,因为有很多benefit !


my english class .


stress . tired . stress . i want to shout out .
emo-ing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