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MY BIRTHDAY

昨晚和好朋友一起过了我18岁的生日,亲爱的,我真的很快乐 。感谢你们愿意陪我 !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!相信你们也看到我的快乐吧??哈哈。我一直在傻笑,因为我开心。 我们的友情一定不会变。大家都快开学了,我很不舍得你们。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我们 。或许,中学毕业了,人生就开始了。 :( 。 我很喜欢你们,很喜欢你们 !!!!!! 虽然只是去看电影,吃吃饭。我已经足够了。哈哈。你们也从穿短裤的习惯改去穿长裤了,我觉得男生穿短裤真的不好看。去比较近的地方,还可以接受。如果去人多的地方,真的不好看吧 ~哈哈 。 

你们送的礼物 ,我也很喜欢。hello kitty 的电话!真的够特别!哈哈
一大早,堂哥就送我饼干,哈哈。
还有simon的电影 ,elaine 的冰沙,正隆的waffle*应该是我逼他的吧?* 哈哈

他们还等到12点才回家 , 真的谢谢你们!!! 谢谢!
多一下,就要回去陌生的地方,虽然也快乐,但是我比较喜欢这边! 
好了,再见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