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just let things to be

现在终于明白 , 人 , 真的不简单 。
在我选读occupational therapy 后 ,问题终于出现了 。
有+ve 的话 ,也有-ve的话 。
我听了,真的不知道要给反应好 。 ?

你们说 ,读出来有用吗 ?
可是你们明白什么是 [ occupational therapy ] 吗 ?
一开始 的时候 , 我也没有什么了解这科 ,
可是上网search了后 , 这 , 就是我最最想读一科 。

你们没有给我去试就一口断定没有前途吗 ?
我很失望 ,
那天 , 我听到老爸说 , 他说到很大声 ,所以我听见了 。
我的心碎了 ,为什么不支持我 ?

- - - - -- - - - - -- -  - - - - 


工作也蛮顺利的 ,希望时间快点过 ,因为真的很想快点开学 :)





have suffering some problems :( y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