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工作

现在是2.35am . 我睡不着 :(
在床上滚了好久 ,还是一样关不到眼睛 。
待一会儿就要出去genting了,panda eye 怎么办 ??
最近,真的很忙 , 都是为了上班 。
日子每天都过得一样 , 没有什么特别 。
我真的希望学校可以快点开课 , 不然快发疯了 !

老实说,在那里真的学到很多东西,还是一句 ‘ 我不喜欢buisness '
接电话,打invoice , 整理petty cash 。。。
不过,真的谢谢 ‘ 刘的华 ’ - 我的堂姐夫 。
我的老板 , 哈哈 。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。
不是工作上的,而是‘ 学业’上的 , 他教我怎么去选择一间好的学校
那天 , 他让我领悟到了 , 他让我领悟到连写下留言都不敢 , 要怎么去‘心里医生’呢?
哈哈 。
我听后 , 领悟到了! 哈哈。我欣赏他 , 因为我觉得他很有自信 !


期待开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