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K.L.M.U

最后,终于完成了报名还有申请ptptn的事情了。
现在就是等待开学的时间拉,XD

在学院的时候,弄到我真的很紧张 , 要去银行申请户口。
要家人等我 ,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,我是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。
今天却要他们等我 , 对不起 .

其中一件烦恼的事情解决 。 接下来就是明天了,
我该怎么去上班?
船到桥头自然直 ,希望这句话对我真的有用咯!
take it easy !

有时候 , 就是有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觉 。
我知道 ,只有颖懿可以帮到我 ,
为什么你要住在那么远 , 我很想念你 。 因为你是我在kem里面最好的朋友。
好想念和你一起吃饼干咬tomato的日子 。
好想念和你每天洗衣服的日子 。
好想念你每次骂我不吃饭的时候 , 还有我每次提醒你带inhaler的时候。
你有忘记带在身上吗 ?
还有你最清楚我每次发呆的时候是在想什么。哈哈。
我也知道你的..你也知道我每次不爽的时候是怎样的表情。
过后,你过后一定会提醒我不可以这样,要改掉你的脾气!
我知道的 ,可是现在我真的很烦恼 。 你,却离我好远好远 。
怎么好 ?


我。很。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