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i'm failure .

3月23日,

昨天是拿成绩的一天,早上十点就回学校了。其实,我的成绩是怎样,我自己最清楚 。
1A ,5B ,4C .
我真的满足了,因为我以前的成绩都是刚刚好及格的。
可是,最让我失望的竟然是英文,平时可以拿A,可是却拿C+。一直问自己,为什么会这样的?还是我在做考题的时候写错了,还是我的程度只有那么低 ?
虽然是这样,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的国语可以拿B ,sejarah 可以拿B, 华语可以拿C .因为我对这3科都不怎么喜欢,尤其是sejarah and bc 。每次考试都会喊救命!!哈哈。

拿了成绩,自然会有电话打进来。又得解释了。嗨 ~~~
可是妈妈打来的时候。我听得出,她是很失望的。
i'm so sorry , can't did well . i know is my fault !
不过,最怕的还是爸爸 。
昨天出去玩一整天,就一直担心这个。
幸好,没有什么事情。
也是一句话 。 :“很差” ,嗨 ~~~

最伤心的还是自己的父母对我失望了, 不过也没有办法。我真的尽力了。
我真的很用心去温习,去找出自己不会的,然后再请教别人。
成绩还是这样,我还能怎样?
现在只是等form 6 开学吧。我没有其他的选择/
转不转校到时候再打算吧 ~~


不过,昨天也瞒开心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