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huh~~~

YOU DON'T KNOW .

一大堆的事情快弄到我变恶魔了。application coolege 还有去工作的transport 还有bla bla bla ,快搞到我发神经了!

昨晚从BUKIT OUG会来了 ,为了的就是今天的application 。我很紧张,很怕ptptn 不prove给我 !到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半了。所以脾气就有点糟糕,妈妈问我多几句就发脾气了。*sorry* .我真的很烦。

还有的就是,不知要怎么回去OUG = = 我想搭巴士or ktm ,可是我不知道巴士站在哪里 。唉!!!怎么好??

才工作了第二个星期,在发现到读书是最好的 。 很自由,没有烦恼。反而工作的话,还要担心自己出错 !! 。 希望6月快点到,这样我就可以解脱拉 。

发泄完毕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