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.........




一个不听话的夜晚,
冷清,无奈,心情起伏。
封闭自己在房间里,看着平日看的笑话。
但,一点也不想笑。
看着自己的笔记,心却往外跑了。
是否我没有资格?
是否已经成了道疤?
故事背后,又有谁晓得里面的剧情。
各个的意见有好有坏,
实在地想不开的我还在圈子的兜圆圈,
兜着兜着,雨下起了,这不再是往日的绵绵细雨;而是洪雨。
虽然没有雷电乱了我思绪,但却冷冻了我的心。


超没有安全感的,
女超人何时才能起飞?飞机何时才能降落?船何时才能靠岸?
风何时才能停?雨何时才能转小?雷电何时才能停止?
心何时才能停止乱想?
这一切这一切,依然还是个未知数。
保留着的空位,依然还在保留。

我可以很快乐,但同时我也可以很不快乐。
可以因为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狂笑一整天。
也可以因为无心的话伤心一整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