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miss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2天都没有课,所以也往亲戚店跑了。
哈哈。


有时候,也得相信这世界上是有奇迹与惊喜的。
嗯,
今天回到家,发现书桌上出现了一封信。
心里出现了疑惑,到底是什么啦?
是popular终于知道错了,寄会员卡来?
不是,看看;也没有特殊的记号。
但,往后翻却发现了jabatan kidmat negara 的。
一看到那字,立刻出现2个问题。
1。又要我回去?
2。还是寄sijil 来呢?
可是,通通都不可能阿。
一拆开了,原来他们对我住院期间做出赔偿。
我还以为他们忘了这回事情,原来没有^^
心情开心死了,虽然只是少许的数目,但是在我最穷这期间救了我。:)
感谢。

也去翻翻旧相片,才发现我怀念了。
怀念里面的一切,
还有,那时候的我真的好瘦!
我要回去那时候的身材阿。

哈哈哈哈,好了,要继续温习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