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fri



最期待的星期五终于到来了,平日最不期待;因为隔天又得做工了。
但,现在不一样了咯。咔咔。
不知道是否得了工作狂的症状,心还是一直不停的找工作!
可是,我真的不行啊!谁设这学期那么的短。
7月尾就结束了。加上这学期学的东西都很复杂。所以no no no.

昨天,我们这一群未来职业治疗师到了eve caring做了个visit.
嗯,我相信我没有后悔选择这路线!
只是现在还在为degree的事情烦恼。继续?还是停呢?
我每天都在烦这事情。
oversea需要一大笔资金阿!

我想在接下来这个月,我真的得闭关了。
有好多事情我还在努力。
我努力的把吃宵夜的习惯彻彻底底的删除掉!
我努力的每天都要做运动!
我努力的把功课做好!
我努力的为我的目标前进!
我要加油。

当一个人穷起来的时候,什么都是衰的。
鞋子,眼镜慢慢的坏了。= =


哈哈,好了。继续完成我的assignment 了。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