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一个人的电影






之前手allergy得很严重,所以朋友的约都通通的退掉。
一直怨怨怨,因为他们都看了 《孩子不坏》。我超级想看的!
所以,今天决定了一个人到戏院去!
在家出发前,还在犹豫着。 最终还是去了。:p 
这几天真的很烦,想到需要用到很多钱就很烦。
幸好,宝贝眼睛没有深到,不然又得花一笔钱还医它了。
听见不需要再换得时候,顿时松了口气!第一次那么的觉得!
一个人很自由很自在的到处逛。
进到了戏院,难免也会有点的奇怪,因为里面都是整群人般的。
我很喜欢戏的内容,边看边掉眼泪!



我觉得我还可以的move forward,更加的dependent.! 
以前都爱挂在嘴边,很想一个人去看戏。
现在真的尝试到了,
也知道了那种感觉,也不会很抗拒的其实。
平时真的太依赖家人朋友了,感觉没有他们日子真的不能过。
哈哈。其实我能的! :) 

或许,是以前带来的后遗症。
我很害怕一个人走路,骑脚踏车。
我曾经遇过抢包包的,还有变态佬。
所以,每次一个人走路我都会不停往后看,即使是一群人,我也会。
朋友每次都骂我说,不要闪!当作没事情!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好难。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。

前几天, 
不开心的感觉又来了。
心突然很抽蓄,突然想起多年前;那不美好的回忆!
现在想起来,不是甜的,是痛是伤的。
我承认我不是完好的,但那话实在太刺了。
一句就刺进我的心,
我的心也就这样结疤了,没有人能体会到那种痛!
所以到现在,我一直对小欣欣说,我是insecure type 的,
我害怕被伤害,因为我是超级没有安全感的人。 

不知为何,都很喜欢对身边的朋友坦白。
最近的小欣欣谈恋爱了,嘻嘻。
其实,身边很多人都是pair pair的。
然而,每次出去,我都是那第三位。
有时候感觉自己是多余出来的,那一天,小欣欣的小男友陪同我们一起到学校。
那次我真的明白那种感受。
我就很坦白的告诉他,那感受。
我没有讨厌没有什么的,只是很抗拒~。~
他也明白我的感受!哈哈。

无可否认的,人越来越大,面对的事情压力也多了。
明天又会知道些什么,发生些什么;没有人会预测到!

终于终于发泄出心理的感触!。 
哈:! ,也松口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