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04.23-a special day


我度过了一个超简单却很惊喜开心的生日。哈哈

一个星期前的星期日,我还很开心期待的对他们说,“还有一个星期阿!!yeahhhh !!"" 
但是很不幸地在接下来的那星期,知道了些东西。
因为某些原因,我很伤心很难过。也哭了。 
心也淡了,伤了。也灰了。也明白了。
很开心因为还有些人当我的听众,帮我解决烦恼。
所以在星期六 那天也就是和他们度过的一天,我拒绝了他们的邀约。

他们问起时,我也告诉他们原因了。他们不断地安慰我,一直叫我出去庆祝。
那时候,也不知道哪来的固执,还是不要去。
心真的灰了吧。咳~

那天我在亲戚的车厂,也是我周末的逗留处^.^
我一直发牢骚,一直说很不开心啊~~~~~~~
相信表姐听到也快发疯了!
表姐夫,给了我点提示。我也无动于衷。因为我伤心透了! 

那天晚上,和妹妹去喝茶了。
但,受到他们的电话,他们一直巡查我的行踪。哈哈。
就这样,正当我和妹妹发牢骚的时候,我一个头转过去右手边,他们出现了。
一开始是2个人,望远点,那是整群人!天啊,太惊喜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他们个个浑身都是汗,哈哈
在我问下去时,原来他们来找我之前,他们去过我家的;发现我不在家,就改plan B . 
还有,为了不让我发现,还把车parking在很远,然后走来我家!
你们太好也太可爱了,真的很开心,看完那video后,更加的开心,也没有后悔认识了你们!
很开心,在我难过得时候,不断地安慰我给我惊喜。
在我为某些事情难过时,也站在我这边,撑着我!哈哈哈。
我一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!哈哈。记得以前在学校我难过得时候,你总会买chocolate给我。 ^_^

传说中我的”EX BOYFREN" , 哈哈。那天是愚人节,大家的好玩心!哈哈

keke.谢谢你们,我的大家庭!loong还说,第一次那么的齐人。哈哈哈谢谢你们哦,给我带来的惊喜。我好爱你们!。



不说话的buddy! ^_^

banana !! ^_^

hoy gor ^_^


rooney ^_^

wei wen.. hahahaha .^_^.. 感激你的安慰! 哈哈


cody! hehe ..

bohong ^_^

loong ^_^ 

and ME ^_^ ..




我真的好开心,心情从-100 升回去100%了。
谢谢你们我的大家庭! 












19岁的人生,我准备出发了。^_^ 

第一次受到的o.d.m
。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