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06122011



这个12月一点也不期待,一点也不像往年一样。该死的final,该死的assignment,该死的test,该死的presentation .还有一个大project 。这,真的让我很无奈,很压力。很想大喊。突然间的海啸,老师要我们在下星期presentation 加test .还有project的meeting .我该怎么去分身。?anatomy是我的死穴,这一回的test还是我最矛盾的chapter .真的很害怕,很压力。很怕SCORE不到分数。真的很怕。怎么感觉group的assignment都是我一个人在啃 ,我是无所谓。可是,有时候却很无奈。

很想大喊,喊出心中的不爽 ;很想有个拥抱,这可以让我大声地哭出来。

现在,需要一个慰问,一个安慰,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的释放出来。而是,往自己的吞回下去。或许,我会觉得毕竟是自己的问题,何必去向别人哭哭啼啼的呢。告诉自己什么都好 ‘忍一忍吧。’ 。

陈小姐,真的哭了。听了也心痛。
说的真对,再坚强的女生都回败给爱情这东西。
心里的小秘密,不想说也没有必要让别人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