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珍惜

人,要学会珍惜。
这几天 身体一直出现异状。
头一下晕和麻痹,
是否是压力 ?
放松放松,可是也不算是和害怕,
只是不想成绩考得不好,
只是害怕cgpa达不到标准 。
有很多的害怕 ,却不知该向谁申诉了。
换回以前的我一定会发个信息给他或是他申诉 。
现在却没有作出任何一个动作 。
因为我相信缘分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,
无需要再去强逼别人,
若是你的,自然会去到你的身边 。
那一晚的心情真的很纳闷 ,
找了位朋友申诉 ,
心情也放开多了 。
不能怨任何人,只能怪自己没那福分 。
今天,jane到我家温习功课。
倒数一星期就能把这讨人厌的malaysian studies消灭掉,哈哈

想念不想念也不该由我来做主了。
我相信GOD每一分一秒都在我身边保佑我 。
考试加油 :)

pray for us , pray for you ,
do well and all the best in our memorable semester 1 .
let's us rock after our WAR !
HWAITING ...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