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time files .



I like my hair . curly . look like messy . dye some milk tea brown colour .* even it's not obvious*

TIME FLIES :
明天就要回去了 ,时间真的很快过。这几天,我到底做过什么来?哈哈。 和朋友聚会,逛街。就这样,假期就完了。有时候,会很期望赶快回去kem.有时候却,不怎么想 。毕竟自己是在kl的,家依然要回的嘛 。哈哈。所以5星期后,我又完毕回家了。我会舍得那里吗?不,一定不舍得。那里有我认识的新朋友,哈哈。相信那天,一定会有很多人哭吧*hahaha*..

今天,和chong's family一同出去逛街,很自在快乐。cousin-sister ,may 请我吃东西,当作是farewell ..LOL = = ..不过也谢谢他啦,下次请回她吃!
我买了一个钱包和电话袋 。用钱不多,很好!

× 朋友们,一个月后再见面吧 ,再见 ×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