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countdown *

还有一天 ,我就得回去了。这,感觉很奇怪 !兴奋?不舍得?还是什么 ?这几天,都在把自己放松 。尽量把自己的 【 心 】 调好 。希望一切都很好 。

今天 ,和dear-yaya yee去看戏 ,只有我们2个人哦。这感觉真的很好 。我们聊的不再是【他】。【他】。或是【他】 , 而是我们的未来 。我决定了,FORM 6 。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。也希望我不会放弃。在看戏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糗事 ,原来我的堂哥坐在我的后面 ,而我却一直没有发现到,直到结束的那一刻,我才发现到。哈哈。

刚刚上网找了学校给妈妈看,她也赞成我转校。
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,成绩可以好点 ,转校成功*祈祷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