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言语之间 , 你们好 .. =)

你们好吗 ? 我回来了 ,
不过只是那8天 ,可是足够啦 。=)
我在营地的生活 ,唔 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 。哈哈

上巴士往PERAK ,SUNGKAI 的那一刻 ,
我才慢慢察觉到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与呵护 。
我没有哭的胡里哗啦 ,只是流了眼泪 。哈哈
幸好 ,上巴士的时候我认识了倩凌 ,
还有同校的wai kit and choy feng .
同时也遇到了补习朋友还有’countdown‘朋友 -崇裕 。
我们这几个 就巴士一直说话开玩笑的,一直到perak ,sungkai , kem sinaran suria .
我记得 ,vincent很pek cek因为我们说不停,然后他在睡觉。

到了那里 ,我们就开始分房间 ,
很不幸运,choy feng 在BP3
CHERENE 在BP7
我在BP8 . 哈哈,

dorm - BP8
KOMPENI - DELTA
kelas : pk6 ( cimb and united ) , kn 2

刚去到的那一天 ,什么人也不认识 ,
只是傻傻的和cherene聊天 ,
janell 那时候也住进来了,可是他们是用英文的 ,
我们都不敢和他们说话。哈哈
我也一直保佑快点有华人啦 ,
第二天 ,cameron 小朋友 -颖懿
我快点叫她睡我旁边。
这样 ,我们就认识啦 。^^



慢慢的,活动也开始了 ,
一开始的那一个月 ,什么也没有 。
6.30必须集合
9.00上课
12.30午餐
4.30teatime
5.30-riadah
6.30-dinner
9.00-kumpul
10.30-supper .

上课的时候 ,也很怕没有朋友,幸好有同房的-EQIA
我被分到第六组 ,也是全部不认识的 ,哈哈
最后 ,统统都熟悉了。
有mohan ,suresh , mun , trisha ,alya , amira ......
我很喜欢笑 ,mohan 也受不了了。哈哈
过后又被分开了 ,
变成第二组 ,
在那里我认识了kana , mamu , jun , wan , calvin ...
因为ting 的一个笑 , 我们都玩起来了,
我们看到对方那个都会吐舌头 ,这是我们的sympol !^^
因为jun , 我认识了sing 和loo ..
哈哈。

1月19号的凌晨 , 我发高烧 。
我去medi 了 ,吃了药 ,没什么事情了。
可是到了晚上 ,烧又来了 。
也被送进hospital slim river .
11.30 踏进slim river门口 。
护士帮我抽血 ,
看见长长的针插进我的血管 ,真的很怕 。
过了一下 ,护士又来再 拿我的血 ,那只针就一直插在我的手背上 ,
过后就开始吊水 ,
医生拿了我的口腔 ,去化验 。
结果 我们9个被送进医院 被证实中了 -H1N1
我知道的那一刻 ,哭了 。
我很害怕没有得回来过年 。
妈妈知道后,特地从kl 去到perak见我 。
可是医院不让他们来看我 ,
他们为了要见我 ,去了kem 吵 。
结果 ,老师也问我了,哈哈 。

最后大家都没有事情了,一切恢复正常 。
星期一的时候 ,开始了kembara halangan .
我很享受 ,我掉进水2次 。
哈哈。整身都是烂泥,很有成就感 !
^^

我还有认识了jacky ,kong kelvin ..
真的很开心 ,开始想念他们了。

DELTA . DELTA . DELTA ..
COCONUT , KELAPA ,
KALAH KALAH TAK APA ,
YANG PENTING KITA CUBA .

KITA SATU BANGSA , KITA SATU MALAYSIA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