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life ? 人生 ? 该怎么走下去?



人生 ? 该怎么走下去 ?
为什么 ? 为什么我的人生笔记簿里就不能像别人那么的完美 ?

为什么就要让我碰上一些 ‘ 钉子 ’ .
很抱歉 ,我玩不起 ,也不想玩 ,
我只想好好地走完我的人生 。

可是 ,是不公平的 。
人 ,究竟都必须碰碰些 ‘ 钉子 ’ 。
从中 ,我们才能学会长大 ;
人生 才会多姿多彩 。

有谁不希望不切望自己的人生是完美的 。
我 , 也是 !
可是 ,不是你说要就要的 。
有些人 认为 【 命运 】 掌握于自己的手上 ,
有些人 认为 【 命运 】 掌握于上天的安排 。
而我呢 ? 该属于哪一类的人 ?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,为什么我会是这样 ?
我连自己的妹妹也比不上 ,这是我唯一觉得 【 可悲】 的事情 。
比起别人 ,他们可以教导自己的弟妹 ,为何我就得 【 倒转 】
我需要 【 自立 】 ,我不能 【 依赖 】 别人了 。
我需要 【 自信心 】 , 我不能 变成一个开 【 空机票 】的人 。
我需要 【 勇气 】 , 我不想连踏出【 第一步】也没有勇气 。

可是 ,我真的能办到吗 ?
我不想,真的很不想要我现在的 【问题 】
当我知道后 ,我觉得很 害怕 ,
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,我不想和其他人说 。
。我害怕 。

宝莹 ,你要知道,自己是可以办到的 。
你要知道 ,是由你自己去控制你的 【 心】
而不是由你的 【 心】 去控制你!
加油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