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#exam#week.


忙碌的一周。
这星期都是考试周!可是明天就结束了,心情超兴奋得!Erhm,我最近才发现到我每到考试的时候,心情一定会很差;一直发脾气!可怜的是我身边的家人一直要受我的气,对不起啦。记得星期天的时候,因为放工回来,又很累加上时间有点紧促!脾气更加的爆炸! 
星期一的paper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,但也希望能顺顺利利阿!我这人活了这么多年,最讨厌莫过于要背东西=,=小学,讨厌地方研究。中学,讨厌sejarah,现在在学院;却出现了medical ACTS. 好多好多好多,看到我都头昏眼花。哈哈。health and disease其实我蛮喜欢的,因为看到那些disease,可以让我得到更多的information,要更加的照顾自己的身体!哈哈。但是,考这paper的时候,我尽然忘记了==。老师还expect我可以做到最好的。但是,老师别太高估我,我会很压力。哈哈。 每次考完出来,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,“ 算了,都考完了。”哈哈。
星期二的paper,biomechanics and kinesiology.这科的main都是解释我们的movement还有用到的muscles. 可能因为之前都有在背,所以背起来没那么的辛苦!考试前一晚,我很努力的把从头到脚趾的muscles都背完了。人体内一共有六百多个muscles,我也背了上百个有吧。可是,当开paper的时候,老师你为什么出nerve?那10分的nerve,我能拿到一半我都偷笑了。哈哈。每次考试的时候,都会有种自己已经成为医学份子了。因为都在create新的句子==。哈哈
星期三的psychology,也只能说我尽力了。老师换完了出题的方式。重要的,主要的却出在圈的,那些你想也没想到的却出在essay。唉!还亏我前一晚那么的煎熬,凌晨3点才回到家。接下来明天的anatomy(biology)可以顺顺利利阿! 哈哈。 


*凌晨半夜驾车是有点恐怖的,只要克服到心理问题就好了。哈哈* 
考试加油!

我会很努力的,一定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