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10.43pm



5月,真希望你快点过完阿。
这5月,都很忙。忙工作,忙考试,忙温习。
开始的那周末,到了bangsar作promoter.
真的好不喜欢那边的人!

lecturer 很突然的丢了很 多的test来。
接到了第一个反应是“die loooo”..
因为周末需要工作,更本没时间温习T.T
所以星期日那天,回到家就赶火箭般的把report做好,然后就开始温习了。
隔天到学校温习的时候,真的累倒了,趴在桌子就睡觉了。好久没有那样的累/.

不晓得是自己要求高,还是输不起。
small test 我也要做的漂漂亮亮!
连续4天的熬夜,我真的快崩溃想放弃的感觉。
太多的字,notes要背!
感谢妈妈那么关心我,提醒我记得早点睡。

不过,至少我是真的是try my best了,即使分数很低,我也不会难过。
下星期过完,就是final了。就这样,我的sem 3 就结束了。

希望下sem可以没有那么多的东西要烦,处理拉。:)

加油,我一定行得。!

有时候,
也会 发发呆,问问自己,你满足了吗?
问自己,人生啊,究竟是什么啊,要用什么步伐继续走下去。
若,我回答的答案是“我不知道到”,那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的借口。
一早起床,嘴角往上扬,嗯。那是美好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