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星期三

HI MAY


5月了。

4月我都忙,忙着学校的功课,extra class。 
几乎每天都从早上到下午的课。无奈。
psychiatry class,新的lecturer 真的很好,都在为我们办活动,这样将来我们去实习的时候才不会一头乱。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精神科,哈哈。
办过许多的活动,最记得的是“domestic class"! 因为都不会煮东西,所以到最后.....难堪。 

我还是比较喜欢pediatric,
读不成小孩心理科,但是,我的这课已经足够了,我满足了!哈哈
小孩的部分真的有点多,笔记也很多。因为个人的兴趣在,我有信心。
suppernanny 这个节目,真的叙说出problem children。真的很够力!
还有这个,过了好久,终于有时间去了。哈哈
满足!:) 

4月嘛,难免是有点的小期待。
生日,进入2字头。相信很快的会迈进更大的岁数。
2012,的生日。感谢有你们。


2013,更感谢有你们。:)

* 老实说,过去的3月,4月。真的每天都在depress,negative的心情过日子。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去在乎一个已经不怎么在乎自己的人。因为对方的一个的小动作,一个update就心痛;照理说,应该是完全痊愈了,毕竟事情也过了那么久。或许就不应该去相信对方说过的一切,因为痛苦真的只有自己。那所谓的一切,慢慢也成为分开的借口。一个别人听了也觉得无奈的借口。或许,我也有错。或许,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,或许我就是你不想要的那样。或许,一开始就是错,或许,你的一时好感,或许,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生日的前一晚,天真的以为会受到生日祝福。电话也开着wifi,在等,在期待着简单的生日快乐。我真的好天真哦。第二天起来察看,没有。一等再等,也没有。在家就一直说,为什么没有的,一直念,妈妈也忍不住了。到了晚上,已经不是我的生日了,原来真的没有,那感觉也无比的难受。真的很难过。失落感。毕竟是女生,怎么都会有那么的期待。再怎么不舍得也要放手,不应该再去纠缠了。不能也不应该了。不能再回忆着过去了,那只是回忆,回忆真的不会变,唯有人都在变了。我们都在成长,都是在变着。或许,时间,或许地方的不一样;让我们大家都会有距离。我承认,我真的对这段情是真的。的的确确放完真感情下去。所以说嘛,你一认真,你就输了。我输了该有的自尊。我输掉了我的快乐。但,我赢回了家人的爱,家人的关心。我赢回了,我身边还有很多关心自己的人,我更应该的是,让我觉悟了,更加要学会自我保护。我,其实很幸福。*

谨慎:这次的确是跌得全身伤痕累累,下次就要知道;绝对不可以再让自己受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