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2/10/2012

成长,让我对周围的东西觉得好陌生。 成长,让我对这世界产生了恐惧。 这一切来得太快了,多么希望依然逗留在那天真无瑕的童年里,永远那么的快乐那么的没负担烦恼。 近来,发生的事情。很明显的与自己扯不上一点的关系。唯一无法改变,你依然是我心中的一位的亲人。你离开了我家,不代表你不是。 真的,心;好疼。很替你不值。但是我却无能为力,为什么这世界会变得那么的恐怖无情。我祈祷,但愿这一切安然;仿佛我的祷告感动不到上天。最不想发生的事情依然还是发生了。我最疼爱的小宝贝,我好想念你们。希望你们长大以后一定要乖乖 。 第一次,多么希望这世界真的有奇迹。 第一次,我的痛我的不开心是心痛出来。 那种连呼吸都会痛 ,头脑想想也想掉泪的感觉真的那么第一次。 比起以前为了谁谁谁而心痛,一点也比不上 。 事情发生的当儿, 很不了解为什么些人还能说出那么冷些那么无情的话。 连一个13岁的小孩听了也会掉泪,相信很有杀伤力吧? 哎,还有那种被人出卖的感觉更加无比的伤心。 妈啊,这怎么啦? 家,乱了起来。真的一点平静也没有。我恨这感觉,毫无安宁。 是你们让我觉得这世界是那么的恐怖, 是你们让我有种不想待在家的感觉。 但愿一切真的安好顺心。 对了,成绩出来了。 还不错啦,原以为能5科都能拿A,但是lecturer的一句理由。变成其中2科拿B了。有种不服气的感觉,我承认就只有那么的一次迟交功课 ,需要把我的分数扣得那么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