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05012012

小眼睛,大鼻子。这都是我的特征,以前的我很在意别人怎么去看我,很介意他们说我鼻子大,可是现在却,管它的,随便了。

考试正在进行中................ /.\ 我很害怕,很怕自己输给别人,很害怕。一直背得好辛苦的moral,是看的明问题,可是却答不出。我的脑袋真的有那么差吗? :( , 很失望看到自己所回答的问题,真的。haiz .

明天的科目,又来了,biology/anatomy .它看着我,我看着它;可是它认识我,我却一点也不了解认识它。超级无奈。我看下看下,也自动关上眼睛找周公了。==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失败。一点的动力也没有,听说下个sem还有, 真的OH MY GOD . T.T ..有什么可以增强我的记忆力阿? 今晚一定有熬夜了。 :( 顺其自然吧~

其实我很敬佩定力很稳的女生,那天和jane and yan 一起温书。看见一位女生坐在那里超过4小时,看见的她,很努力的在写温习,没有停过,路过的人,他也不看一眼。换作是我,早都在东张西望了。要怎么才能训练成这样。太多的疑问了。失败!

嗯,对了。钱包越来越空了。我好喜欢买鞋子,一看到自己喜欢的,一定会买,因为我的脚板的size可以是8/9号。要买鞋子也好难。哎~ 所以,今天买给自己一双flat shoe ,因为身高的关系,都不敢穿高跟鞋。虽然只有163cm ,可是穿起来感觉好像dinasour这样。家里的高跟鞋都是在当花瓶。*我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。* 哈哈

回想起,去年的今天我在ns里第一天受训。真的很想念他们。huh .... >.< 因为ns,让我遇见了一位好朋友,他和我的距离很遥远。可是我们的心却很近。我们都通过电话来维持着我们的友情。很想念你念我骂我的日子。哈哈哈。陈小姐,你听见吗?心理有很多的感触。


好啦。是时候去温习了。

自信点吧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