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你不知道。

这几天都在烦恼车的事情,不预我所料 什么‘花言巧语’都出来了。
我没有再贬低自己的家人,可是有时候说话也我接受不到。
本来妈妈要购买新的viva给我,
可是debate出现了,最终还是不成功。
我直接对爸爸说出心理的话,‘ 不是他求人 ,是不明白求人的滋味 ’
从以前到现在 ,求人 的 时候我都犹豫了好久。
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拆下自己的脸皮求人去这里那里。
我记得每一次每一次别人的是怎么说我的。

我真的没有要求要什么新车,我要的只是一个交通工具 。
我不开心是因为我心淡了。我失望了。
我更本都没有生气妈妈没有买新车给我。
我不停的对自己说,我没有别人那么幸运 。
我不是born with silver spoon .
我是一个需要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的东西。
因为交通的关系,我想ogy说出了,如果交通的问题解决不到,我只好resign好了。
可以想象到以后的路会是怎么样 ,算吧,坚持下去就好了 。

mr j , why you so late just reply me .
but i x percaya byk lorrr ..
or is me think too much ..
can i believe what you have told me yesterday night ?
huh ...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