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short break


亲爱的 ,当你面对压力的时候,该怎么去解压呢?
可以教我吗?
我很害怕,很压力。
害怕考试的到来 =(
害怕自己考不到理想的成绩 。

这2星期的假期,兜兜转转又要来到尾声了。
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的快 ?
以前 ,时间该走得快的时候 ,却很慢 ;现在却........ 。
但是 ,
算一算 ,自己也浪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 。
生气自己为什么之前不要每天温习功课 。
生气自己为什么头脑那么迟钝 ,为什么吸收能力那么差 。
我很羡慕那些头脑很像电脑的人 。

这星期的开始 ,
我也很努力的温习biology , chemistry , sejarah ..
一边温习,一边担忧 。
很努力的让自己明白 。

我记得那晚的梦 ,
我梦到自己的考试失败 ,真的很害怕。
当头脑疲倦了,
就放空让自己休息 =)

加油 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