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after all

3年就这样过去了。
2011 年,糊里糊涂的选择了这一科,
2014年, 也就这样的完成了3年的课程。
也即将迈进这所谓的社会。

很感恩。
在完成last presentation后,就开始上网找工作。
我的工作也不像别的business,admin那么的容易的找。
因为我的范围也在rehab center, medical center, special school/center.
但,这些中心的requirement也degree/working experience.
一开始不知道,看到也失望了一下。
经过老师的解释,我也不管了,看到有机会就Send resume过去了。
希望运气可以帮帮我。
很感恩老师愿意教我写一份standard 的resume.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写了,毕竟是第一次嘛。哈哈。

我一共send 了4/5份,很感恩有一份有回应了。
也去了interview. 也接受了那份工作。
我知道会很辛苦和挑战。可是我愿意去挑战!

回想起interview那一刻,therapist的问题。
好紧张!
让我明白了,任何一刻都需要很认真,而不是玩玩下。

这几星期都在家。
想起原来也2014年了。
可是我的心情感觉却还在2011-2012年,*多么的无用*

2011年,去了个ns.
2012年,回忆的一年。是快乐的。
2013年,煎熬的一年,因为美好的日子也终究做出了改变。
2014年,我把2012,2013的快乐和煎熬一起带过来了,我知道很不应该。可是,有时候就那么的难以控制。那,希望到绝望的感觉,一次一次的把我的心也撕破了。 我的固执,还是不肯做出改变。我知道很不应该这样的。我可以再次的说我又像是朋友的失恋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