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2.9.13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很想写写最近的过得怎么样,可是每次却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始。
因为生活也没怎么特别,不是上课,做工就是呆在家。其实,很像其他人一样,可以和身边的朋友出去看戏,吃饭,走走。可是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变得很粘家;哪里都不想去。

这一年比去年过得快,想起去年的现在,**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。**, 现在,**过得好不快乐,每天都在为明天而头疼,彼此也变得很陌生。**, 真的很大的差别,可是就是回不去就对了。发呆的时候,会想着自己会不会在发梦。**好白痴**

我不断地在逃避,利用很多的东西来逃避。我用跑步来麻醉自己的不快乐,一举两得吧。哈哈。同时也在运动当减肥,听着音乐,还有吹来的风;真的可以把自己也放空。**这样的生活,很平静很平静;还有哦,很久没见到我的朋友都会说我瘦掉去了。心也有点暗爽。哈哈**

自己也在找一些part timejob.



















奶粉job,很开心的一份job.小孩的笑真的很天真。也很可爱。看见他们的笑,自己也随着笑了起来。最重要不过与和对的partner. 庆幸我的partner很热情,也很搞笑。很快乐的2天job.

还有,8月,
我依然呆在insurance office做part time admin. 这次是我做领导,教新来的admin.
当然也比较轻松!。

突然有一天,我很想看电影。就约了他:)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,他迷路了。第二次,他很顺利的到达我家。可是,现在第三次,他依然迷路。=="
我不知道该笑还是无奈。哈哈。也很好他还记得一些路。
最搞笑,最无奈,我带他兜了半小时的冤枉路。
还是一样,很感恩抽出你用来睡觉的时间来陪我。:D

接下来,也是工作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是在klcc的parent and children 的fair,
也很轻松的一份工。哈哈
我想我们是去拿free gift 都过于上班。哈哈
虽然脚好累,可是快乐胜于一些。




=有时候,真的很想当没事情,
可是我想,是有人在我伤口上撒盐,很抱歉。
我还是一样的执著,我会离开远远的,
这是我的原则吧,我也改不到。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