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

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气好热。

我又在犯错了吗。我又在质疑自己了。
课业好忙,但是为什么那些画面还在徘徊。
朋友们最近发生很多的事情,我也只能给些意见。
同时怎么感觉自己也在飘否的呢?
真的好害怕这样的感觉。心也寒了下。

我很喜欢很喜欢拍照,因为通过照片可以看到也感觉出那时候的感受。
看回以前的,也有些看到自己有自信的一面 。
可是现在却,找不回了。
为什么会这样,
不应该因为别人而迷失自己的。
我应该为了自己而生活,而不是因为别人。
为什么会这样。

我很害怕身边的人一直再改变,很害怕有一天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可是现在,
为什么反而觉得自己一个人更加舒服自在了呢。?
有时候,真的很怀念从前。真的。

- 好想好像以前一样可以去看电影,吃宵夜,聊废话。-

18/6/2013- 反省
忙碌的生活,充实中带点孤单。
成长吧。